上江實業有限公司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上江的堅持,贏得您的支持: 提供客戶優質卓越的產品 展現出色的專業服務精神 重視產品的品牌精神

上江實業於1981年成立,以研發及銷售農林園藝機械為目標,在地深耕三十餘年。1982年代理引進瑞典農林園藝及切割機械領先品牌 Husqvarna-好速耐,深獲好評,之後又引進日本-Shibaura、美國-Bandit等品牌,並且投入開發自有品牌Jorco,盼能以豐富的選擇,滿足客戶多元的需求。

我們的產品,小至家庭庭院大至農林產業等專業產品應有盡有,且使用範圍相當廣泛, 舉凡家庭庭院、各級學校、遊樂園、軍營部隊、公家機關、私人機構等都是我們竭誠服務的對象。具體品項含括鏈鋸、駕駛式割草機、背負式割草機、剪枝機、高枝鋸、吹葉機、枝葉粉碎機、安全護具、各式安全配件等。

三十餘年來,我們始終秉持著「提供客戶優質卓越的產品」、「展現出色的專業服務精神」、「重視產品的品牌精神」,成為農林園藝工作人員最佳夥伴。總公司除備有展示場、維修廠提供客戶參觀選購及定期回廠保養,分布全台的經銷服務駐點,更可以提供客戶就近詢問、選購和維修,以更便利、更貼心的服務,讓農林園藝工作變得更容易、更美好 。

品牌介紹-Husqvarna好速耐

Husqvarna 好品質 速度快 超耐用

Husqvarna(好速耐)是一家瑞典公司,成立於1689年,是世界上歷史最久的一家工業公司。

精密機械和生產方面的多年經驗與創新思想相互結合下,成為世界上生產林業,園林和園藝產品的領先公司之一。

Husqvarna多年以來與專業使用者們的密切進行產品開發。其產品是為滿足對工作的可靠性、高性能和實用性所設計生產的。
我們產品種類繁多,其中包括適用於修剪草坪和樹叢的鏈鋸和剪枝機,草坪維護專用產品:駕駛式割草機、手推式割草機,以及各種附屬件和保護設備。

對產品的生產及生命周期所持的環保態度

作為戶外動力產品的生產商,我們對環保承擔很大責任。

我們開發出了貫穿於從生產方法,包裝過程,噪音和材料處理,到能源消耗,發動機尾氣排放,以及產品的最終回收利用性的業務全過程的整體環保措施。我們一直在產品生產中優先選擇那些有益環保的材料,而且不斷地隨著新材料的研制開發用有益環保的材料替換以往使用的舊材料

我們的產品由銷售公司促銷,通過大約18000個精通業務而且具有服務精神的專業經銷商經銷。正是由於我們迅速的產品開發,林業,園藝和園林產品類型的全面綜合,以及與經銷商們的長期積極的合作,Husqvarna 才成為了本行業中全球範圍的領先者。

代理品牌